Saturday, June 5, 2010

Smile..I want it..


夜深人静..
坐在电脑前面..
开着部落格..滴答滴答..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..
回忆起很多以往美好的回忆..
开心..难过..悲伤..
深深地刻在我心中..
我想把悲伤..都忘记..
可是有些事情不是说你要忘记就能..
曾经..有个人..说..
有舍才会有得..舍得..
这句话很有影响力..这个人我一直都放在心里..
希望有一天你会懂..你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位置..
谢谢你..
我还不能笑得很灿烂..无烦恼
我喜欢我的笑容..
有朝一天我一定能的..
笑容..我想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