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最熟悉的陌生人~

你过得好吗?
突然很想见到你..不懂为什么..
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了
我们的关系从最初有点暧昧>>好朋友>>
最后却将变成>>陌生人<<

现在
我宁愿你没说那句话
因为至少我们的关系不会是这样
不能再出来一起玩了
因为你有了她
我对你的感觉就得收藏在心里的最深处
我没有怪你
也没有资格
只怪我当初顾虑的太多
没好好的把握机会

我其实不希望你和她会有好的结果
因为人是自私的
可是我知道勉强没有幸福
所以,选择祝福你
可是喜欢你的感觉是从一起打工到现在
依然还存在着

雪憓加油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