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放假了..

放假了..
我好想到海边..
突然很想你..
可是却告诉自己说..
这段感情既然得不到答案..没有结果..
那就趁还没喜欢你太深时..结束..
我不懂你的想法..也许你我都有差距..
也不懂你是玩我还是真的..
想告诉你..该做决定时不要太犹豫..果断点..
对我你他都会是最好的..
跟着你最初的感觉走..不要想太多..

也想告诉我这两个朋友..
谢谢你们的支持..鼓励..意见..
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..
我也和你们一样..无论发生什么事..
我..永远都会支持你们的..
我会努力的..你们放心..=)

1 comment:

  1. 那就好了..
    记得要时常开心地笑..
    那才是真正的你..
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