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努力!!

Hey readers..
So long i din't uptade my blog.
My blog going die le.
Because this few day my comp installing sumthing.So,can't online.
This post I going to write in chinese.

最近突然有种感觉..
是最近才有的..
我一直在想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
有谁能真确的告诉我吗?
被忽略的感觉不好受..
一直以来我很努力的去扮演每一个角色..
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不是你多努力就能的..
我明白单方面是不可能让一段友谊维持长久..
如果只有你付出..
可是我很希望我会有个很好的朋友..
能交心的朋友..应该说我现在想要的是位知己..
朋友,如果我还做得不过好..
只想说我很努力了..
有些东西不说出口,不代表我不关心..
我们的距离开始渐渐的遥远了..
我还是最初的我。

希望'你'一切安好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