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一点一滴。。

今年的圣诞节
在必须做工的情形下就这样度过了..很累的度过了..
可是我却很享受那个过程..真的..
同事的陪伴..家人的陪伴..

还有..
不懂为什么..想到还剩一个礼拜的时间..
我就要离开工作的地方..回到学校上课了..
就很舍不得..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..
时间真的不会因为你的不舍而为你停留..
可是我却很希望它能为我而停留..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..T.T

对我的朋友..
我真的很想念你们..
很想念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间..
还有想对那些有来探望我做工的朋友..
说声谢谢..看到你们真的很高兴..^^

糟了,我觉得我开始很依赖你了..
怎么办..怎么办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