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日期:3.10.2009(Saturday)
时间:7.00p.m-11.00p.m
地点:新翠华楼酒家

首先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..~!!(paiseh,好像过了)
没关系..没关系..哈哈..
今天除了是中秋节之外,也是我堂哥的大喜日子..
所以,一大早我妈忙完拜神的事后就得赶去我堂哥的家了..
因为我堂哥和我堂嫂要敬茶给我爸妈喝..嘻嘻..
到了傍晚6点..就冲凉准备..准备去喝喜酒了..
哈哈..过后,我们就等开始..等啊又等..
大概晚上的8.30终于都开始了..一开始当然是当天的主角出场咯..
他们真的是又美又帅..哈哈..^^
还有当天的食物..有鱼翅..好久没吃了..
哈哈..好吃..尤其是放色酒..真的很好吃..哇哈哈=p
祝你们甜甜蜜蜜..白头到老哦..!!~^o^
不懂要写些什么了..让照片来说故事吧..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悲伤是如此的低调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