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跌伤了。。

今天,回学校帮老师
paint bilik kesihatan..
大概7.45就到校了。。
然后就开始paint。。
12.15就回家,跟朋友一起搭巴士回~
到了KL Cental,不好的事就发生了。。
我按好铃后就准备下车,
那巴士是明明停下了。。
可是,我要到地的时候,
那个没脑的巴士司机
就把巴士开走了。。我就因为这样跌伤了。。
手和脚都是。。瘀青。。割伤。。流血了
当下真的很痛很痛。。可是我没哭。。 不懂为什么就没哭。。


过后就搭火车回家。。
虽然那时真的没力。。
可是还是忍着痛回。。
到家后,妈刚好回来了。。
看到我的伤。。就帮我涂药。。
还一直很担心。。妈咪,谢谢你。。
眼泪就在我妈关心的时候。。
再也控制不住的往下流了。。
因为,很痛很痛。。很痛。。T.T
跌倒时,没哭因为觉得。。
在那里跌倒就该在那里爬起来
可是回到家。。就忍不住的哭了。。


我学会着勇敢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